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!

我知道了

2021年09月07日

上一期 下一期
第四版:综合新闻
2021年09月07日

中国一冶城建公司攀枝花医院项目部启动2021年“质量月”活动

四川经济日报讯 为切实提高员工质量意识、强化质量控制,9月6日,中国一冶城建公司攀枝花医院项目部以“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、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”为主题,开展了2021年度“质量月”活动启动仪式。攀西科技城管委会建设管理部,攀枝花市花城医院管理有限公司、监理公司、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及专业分包单位参加了启动仪式。

启动仪式上,项目经理梅孟晨宣贯了集团下发的《关于开展2021年“质量月”活动的通知》文件精神,强调了“质量月”活动的主旨更应该长期坚守在建筑人心中,并要求现场各部门管理人员及施工班组应时刻把创优工作放在首位,将现场实体质量落在实处,确保创优工作有序推进。

随后,质监站站长李松嵘宣读了“质量月”活动策划方案,即推进创优管理提升,助推精品工程建设;开展质量专项检查,加强精细化管理;开展群众性质量活动,增强员工精品意识。

(李松嵘)







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。
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,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。谢谢!
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