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报平台

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!

我知道了

内容详情
2020年01月22日

区自规分局春节前慰问贫困家庭131户

本文字数:389

本报讯(特约记者 高路 通讯员 潘天林 丁先月)1月20日,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慰问小组赴顾高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,慰问顾高敬老院、挂钩村干部、帮扶贫困户,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。

慰问小组首先到顾高镇敬老院,看望院内孤寡老人,给25位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、慰问金。

慰问小组深入挂钩帮扶的张庄村,了解该村基础设施建设、村集体经济收入等情况,嘱咐村干部认真谋划2020年工作,科学制定脱贫措施,全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;与帮扶贫困户亲切交谈,详细了解生产生活、家庭收入等情况,送上慰问金,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关怀下树立信心、克服困难、过上好日子。

当日,受该局党组委托,娄庄中心所负责人、局下派娄庄镇团结村“第一书记”到娄庄镇团结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,慰问贫困家庭31户,发放慰问金1万元。

此次春节前走访,该局慰问贫困家庭131户,发放慰问金6万元,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基层群众心坎上,确保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