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!

我知道了

2016年10月17日

上一期 下一期
第一版:要闻
2016年10月17日

我区投入千万元建立 人才专项资金

各类技术研究院最高可获补100万

本报讯(记者 杨红磊)今年以来, 我区在全面落实市人才政策“黄金30条”的基础上,区财政配套每年投入不少于1000万元的人才专项资金,对高层次人才团队和技术研究院进行奖励。高校、科研院所与我区共建的各类技术研究院,最高可获100万元补助。

我区对高层次创新人才,给予20至50万元科研资助,对高层次创业人才,给予100至300万创业扶持资金,对特需团队和人才实行“一事一议”。对高层次医疗卫生、教育教学人才,除正常职称工资外,每月给予2000至10000元生活补贴。对获得市级以上自然科学奖、技术发明奖、科技进步奖、国际合作奖等奖项的,给予5至100万元奖励。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成果供给方、受让方,分别给予最高100万元、200万元经费补助。同时,我区对高校、科研院所及其分支机构,一事一议给予扶持,对市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和技术转移机构,分别给予10至50万元补助。对市级以上工程实验室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、企业技术中心、工业设计中心、重点实验室,分别给予10至50万元补助,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、院士工作站,给予20万元补助。







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。
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,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。谢谢!
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