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!

我知道了

2019年04月20日

上一期 下一期
第一版:要闻
2019年04月20日

我市部署2019年大走访大落实新风行动

   本文字数:740

本报讯(全媒体记者 华)4月19日下午,我市召开大走访大落实新风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,全面总结2018年全市新风行动工作情况,研究部署2019年新风行动工作任务。

会上,副市长刘汉梅部署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。市委常委、宣传部长刘春龙对乡风文明提升工作作部署。今年,全市所有村(包括自然村)全面开展村庄“三清一改”行动和村容村貌提升行动,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。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“128”示范工程建设,创建10个示范引领村、20个特色发展村、80个集聚提升村,到2020年全市创建20个示范引领村、50个特色发展村、200个集聚提升村。

市委副书记葛志晖指出,今年,泰州市委明确将新风行动的内涵拓展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、乡风文明提升、脱贫攻坚三大主题,使新风行动与乡村振兴战略更加契合。持续深入开展新风行动是打造乡村振兴新样板的重要抓手,是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的有力举措,是完成阶段目标再出发的必然要求,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,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,主动担当作为,积极投身新风行动。

葛志晖要求,要紧扣主题主线,在攻坚克难中抓推进。开展“环境整治,集成攻坚”行动,要打造“高颜值”人居环境、彰显“梦水乡”田园特色、健全“全天候”管护机制;开展“乡风提升,文明扎根”行动,要促进项目建设更优化、文化供给更丰富、文明实践更生动;开展“脱贫攻坚,同奔小康”行动,要在建强班子上做文章、在理清思路上下功夫、在聚合资源上出实招;开展“助力发展,建树新风”行动,实地走访要用情、认领任务要用心、帮办服务要用力、助力发展要用智。同时,要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,加大工作力度,注重宣传引导,确保取得实效,着力建设美丽宜居新家园、塑造文明淳朴新风俗、锤炼担当作为新作风,为高质量建设里下河生态经济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。

市委常委、组织部长常冬海主持会议。







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。
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,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。谢谢!
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